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民警救助醉酒男子安全回家

来源:  作者:杨建青
2022-06-07 22:26:52
分享:

  6月5日下午3时许,西三里派出所接群众电话报警称在北方家具城南侧有一名手持雨伞的男子疑似饮酒过多摔倒在地,需要救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在确定该男子无大碍后,民警将该男子唤醒并将其搀起,但该男子仍然处于醉酒状态,身体摇晃不停,民警一边搀扶该男子,一名试图询问其家庭住址和亲属联系方式。经民警反复询问终于了解到该男子名叫赵某某,当天中午与亲戚朋友聚会时饮酒过量,回家的途中不慎摔倒,民警再次查看其身体,确定无恙后,又迅速与其家属取得联系,为避免再次发生意外,民警立刻用警车将其护送回家。

  最终该男子被安全送回交给其家人,期间民警一再嘱咐当事人少量饮酒。其家人以及群众对民警们的暖心行为表示深深感谢。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