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公安开展禁种铲毒宣传踏查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2-05-30 23:54:34
分享:

  为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迁西县公安局提前谋划,深入辖区各村庄开展禁种铲毒宣传踏查行动。

  工作中,该局按照“不漏一处、不放一株、不留死角”的工作原则,组织警力深入田间地头和村民住房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多轮次、地毯式踏查行动,坚决做到发现一株、铲除一株。在踏查的同时,通过悬挂宣传警示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种铲毒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活动,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拒毒、防毒、识毒意识,有力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禁毒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