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迁西公安:上门服务解群众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2-05-18 16:47:16
分享:

  一直以来,迁西县公安局立足岗位实际,坚持主动作为,对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办理户口、身份证等服务,用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5月12日上午,群众赵先生来到迁西县公安局汉儿庄派出所户籍室求助称,其父亲身份证丢失需要补办,但因老人行动不便无法来到户籍室办理,一家人十分焦急。了解情况后,为了尽快帮助老人解决难题,该所民警决定开通户籍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并与赵先生约定了上门为老人办证的时间。当天下午民警带着相机等设备来到赵先生家,在家属的配合下,很快为老人完成了身份证照片及指纹信息采集等相关工作,解决了一家人的烦心事。

  面对民警贴心周到的服务,赵先生一家非常感动,对民警连声道谢。(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公安,群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