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因停车小事下车打人 唐山路南警方深夜快速处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郭刘瑞贤 么淑婕
2022-05-18 18:53:07
分享:

  5月17日0时许,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的民警们像往常一样在唐津高速口进行执勤任务,却从远处跑来一名群众。“当时他还捂着头,我仔细一看他满头是血。说实在的,也吓了我一跳。”

  原来,当天晚上两名大货车司机因停车、错车问题,在该高速口5公里处停车互殴,其中一名司机彭某某额头被另一名司机司机曹某某用撬棍打伤,彭某某因失血过多急忙在附近寻求帮助并报警。见此情况,执勤民警迅速帮助受害人临时进行了紧急止血措施,并拨打了120。在做好相关疫情登记后,又将打人司机曹某某依法移交给高速交警丰南大队进行后期处置工作。

  警方提示:与他人产生争吵、纠纷后,应先平复心情,争取与对方用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因小事纠纷一时冲动,很容易铸成大错。既伤害了他人,自己也将面临法律制裁。(董洁 郭刘瑞贤 么淑婕)

关键词:路南,警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