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24小时帮助群众寻回丢失货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郭刘瑞贤 么淑婕
2022-05-05 12:20:21
分享:

  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唐山路南警方用真情谱写暖心故事、用真心服务人民群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4月25日,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价值三千元的货物,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4月25日早上,女织寨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其在卸货时近三千元左右的货物忘记放在了哪里,希望民警能帮助寻找。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当即去查看附近监控,并走访周围群众,积极为群众寻找遗失物品。终于,民警在路边发现了无主的货物。“应当是装卸时落在了原地,不过幸好找到了。”民警说道。经核实,确实是求助者遗失的货物。民警当即将货物归还失主。在拿到丢失的货物后,失主拉着民警的手连连感谢。 

  4月27日,失主为女织寨派出所民警送来“廉明高效 热情服务”的锦旗表示感谢。(董洁 郭刘瑞贤 么淑婕)

关键词:路南,警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