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邢丁 商立超 韩润泽 杨超 王金鑫
2022-05-15 00:49:57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商立超 韩润泽 杨超 王金鑫)自4月18日迁安市疫情发生以来,迁安市人社局充分发挥社保职能,保民生、维稳定、兜底线,多措并举,重点做好养老、工伤、失业、失地待遇的发放工作,确保不受疫情影响,按时足额发放。

  该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电话部署成立抗疫情稳发放工作领导小组,确保疫情防控和待遇发放两不误。该局实行非接触式办理业务,多部门协调联动,第一时间与迁安财政、代发银行协调对接,确保社保各项资金在申请、拨付、发放环节绿色通行。截至4月20日,该市高效率完成了当月发放工作,足额发放各项待遇1.41亿元,惠及群众14.9万人。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5月12日06版)

关键词:迁安,社保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