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曹妃甸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线上系列培训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卫政 刘彩虹
2022-05-10 14:29:00
分享:

  为促进曹妃甸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加强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联会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在唐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下,曹妃甸区委统战部针对全区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新联会会员开展了“助力复工复产、促推企业健康发展”线上系列培训。

  截至目前,此次培训开设企业汇算清缴和优惠政策申享建构民营经济发展全维战略思维、企业股权、税收合规、税收风险管控、企业经营中法律风险防范措施等公益课程四期,累计观看近2000人次。邀请北京、唐山专家、区职能部门针对民营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直播讲授并连线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用电脑或手机扫描相关二维码登录学习平台后,随时随地、足不出“企”便可选择相关课程自主学习,受到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广泛好评。(孟卫政 刘彩虹)

关键词:复工复产,线上,培训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