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两姐妹丢失手提包 遵化民警多方努力成功找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3-09 18:15:07
分享:

  3月8日下午,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三道河乡两姐妹手捧鲜花和锦旗来到遵化市公安局,将写有“忠于职守尽职责,热情服务为人民”的锦旗交到政工监督室主任范子斌手里,感谢遵化民警帮其查找丢失的手提包。

  3月7日,两名年轻女子急匆匆到遵化市公交治安派出所汽车站警务室求助称3月5日从唐山坐客车到遵化后转车回老家,不慎将装有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及笔记本电脑等重要东西的提包丢失,其于3月6日多方自行寻找无果后向公交治安派出所求助。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领该女子到车站寻找乘坐过的客车,并详细向司乘人员了解当日的情况,并查看车上监控录像的方法寻找线索。派出所民辅警逐条查看相关时间段内300多条视频,直到3月8日中午12点左右在民辅警终于查看完全部视频,并确定提包不是在唐山至遵化的客车上丢失,很有可能是在唐山客运站处遗失,建议姐妹俩去唐山客运站相关部门查找,并积极帮助群众与唐山客运站的警务人员取得联系。

  当日下午三点半左右遗失手提包在唐山客运站被成功找到。随后,有了两姐妹上门送锦旗的一幕。

关键词:遵化,救助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