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市开展“巾帼话家风、廉花别样红”家风建设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川颉
2022-03-07 14:37:43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3月4日上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遵化市妇联举办了“巾帼话家风、廉花别样红”家风建设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现场宣讲的同时,打破空间局限,通过网络平台对宣讲会进行现场直播。宣讲中,授课老师围绕家风建设、廉洁建设、书香家庭建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良好家风在社会发展中的特殊作用,号召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宣讲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市广大妇女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树立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的观念。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受众达500余户家庭。(宁川颉)

关键词:遵化,宣传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