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青年志愿者慰问内蒙古戍边战士李长月家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刘建新
2022-03-08 18:47:29
分享:

参加活动的迁安青年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刘建新 摄

迁安青年志愿者们与李长月家属唠家常。刘建新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刘建新)为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表达对边防战士保家卫国、戍守边疆的崇敬之情,3月5日上午,迁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关怀戍边军属·弘扬拥军传统”主题实践活动,近20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内蒙古戍边战士李长月家中,对其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传承爱国情怀,弘扬拥军优属传统美德。

  李长月同志远离家乡迁安,日夜守卫在内蒙古边防线上,默默坚持,为祖国奉献,所在部队每年冬季都会有长达七个月雪季,在零下50多度的天气里,他和战友们十分辛苦,也因此获得“优秀士兵”、“优秀士官”等多项荣誉。

  参加活动的迁安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传承学习李长月等戍边战士在冰天雪地里守卫边疆的坚定决心和昂扬精神,替李长月照顾好无私奉献的军人家属,爱岗敬业,勤恳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关键词:迁安,拥军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