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暨述职、测评工作会议

来源: 唐山市中医医院  作者:杨磊 史爱华
2022-03-01 19:45:26
分享:

  为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干部考核暨述职、测评工作会议。

  院党委利用三个半天时间,组织76名医院中层正职及牵头副职、科室负责人围绕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科室2021年工作进行了集中述职。重点汇报了2021年工作业绩、亮点措施和存在问题,提出了2022年科室建设、科室发展的目标和措施。在集中述职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及中层干部、护士长进行了民主测评。

  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对中层干部的述职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进一步做好新一年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看到高质量发展的压力和责任,强化发展意识,层层自我加压。二是要认清发展优势和短板弱项,在扬长避短打基础上下功夫,努力优服务强实力。三是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医院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要统筹医院经营和疫情防控两方面工作,落实“三个同防”要求,继续加强内涵、人才梯队、重点专科和中医特色建设。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紧紧围绕医院“十四五”规划,锚定发展目标,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磊、史爱华)

关键词:中医院,测评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