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开展口岸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唯一
2022-02-25 10:10:32
分享:

曹妃甸边检站民警对港区作业人员进行人证对照。史航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唯一)为确保口岸安全稳定,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筑牢口岸安全屏障。近日,曹妃甸边检站民警开展口岸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行动中,该站民警深入口岸一线,针对口岸限定区域、在港外轮梯口和执勤卡口等区域,对进出限定区域车辆、港区作业及登轮人员进行了人证对照,检查是否规范使用中国边检登轮码,并对口岸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深入摸排掌握了船舶在港自管、企业协管、出入口岸限定区域人员及车辆有无出入证件等情况,针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现场通报给码头安全监督部门,责令限期整改,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倒访回查,彻底消灭了安全隐患,彻底排除了危险口岸安全的各类风险隐患。

  通过此次行动,全面营造了安全、有序、快捷、高效的口岸秩序,确保了码头一线口岸管控和疫情防控的双安全、双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口岸通关环境。

关键词:曹妃甸,安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