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与驻地海警开展锚地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唯一 崔展毓
2022-02-23 10:58:13
分享:

曹妃甸边检站民警与驻地海警开展锚地联合巡查。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唯一 崔展毓)为切实加强锚地外籍船舶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走私、偷渡、非法搭靠等违法犯罪活动,营造安全有序的口岸通关环境。近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曹妃甸海警工作站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期间,联合执法人员通过对锚地国际航行船舶信息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全面掌握船舶动态,以查处非法搭靠、三无船舶、载运偷渡人员等相关违法违规情况为重点,对东,西两个锚地停靠船舶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共计出动警力11人,检查船舶7艘,巡航42海里。结束后,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优势互补、深化协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在联防联控的长效工作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将继续优势互补,形成监管合力,维护口岸高度安全稳定。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效打击和震慑了海上和口岸可能存在的违法行为,及时排查和消除了疫情期间锚地船舶安全隐患,为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曹妃甸,执法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