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丰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玉峰走访慰问省人大代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佟丽敏
2021-10-14 17:13:0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检院关于“精细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最大限度争取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丰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玉峰专程走访看望省人大代表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张凤东。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陪同走访。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玉峰一行深入实地察看了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生产车间、经济效益、生产销售等情况,认真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难题,重点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涉法涉检问题、企业对法律服务的需求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对检察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全力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

  张凤东代表对丰南区检察院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的相关工作举措表示肯定,并高度评价了该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强化法律监督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该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势,能充分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抓好工作重点,在发挥好各项检察职能作用上再下功夫,为丰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张玉峰检察长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级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深化阳光检察工作,举办形式多样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忠实履行检察职责,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键词:丰南,检察院,走访慰问,人大代表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