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孝老敬亲 情暖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大悦
2022-01-30 11:34:46
分享:

  “感谢你们送给我们的过年慰问品,村委会真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了,我这年过得也更高兴了……”春节将至,为使玉田县郭家桥乡沙家铺村村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使他们感受到村委会大家庭的温暖,1月29日,村委会为30多名80岁以上老人、低五保户、60岁以上的老党员置办了年货,村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村委会领取大米、白面、油等慰问品。

  一大早,沙家铺村村委会现场井然有序,一片欢声笑语。村民们排成一队,乡包村干部、村干部和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米面油等慰问品一一交到村民手中,村民们手中拿着慰问品,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随后,他们又将米面油送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询问他们最近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生活上如果有困难一定要及时与村委会沟通联系。

  据悉,此次活动的全部慰问品是由沙家铺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明亮自掏腰包为村里的老年人所置办。“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本人一直遵守的做人之本。作为村干部,在自己经济实力允许的情况下,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扶村中的一些困难户,也是我应该做的。我一定按照各位老人的谆谆教诲,带领沙家铺村党员干部,为沙家铺村的全面发展不遗余力,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李明亮表示。

  近年来,郭家桥乡沙家铺村坚持以“创优美舒适环境,建文明和谐新村”为目标,积极引导村民形成尊老爱幼、保护环境、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良好风尚,该村先后被评为县级精神文明村,县级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商大悦)

关键词:玉田县,年货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