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唐建勋
2022-01-18 09:40:00
分享:

  1月17日,在全国和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唐山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面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乔朝英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乔朝英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精准高效的原则,做好全面彻底整治排查,执法检查务必从严,上级交办问题隐患要真督真查,巩固提升“双控”机制建设水平,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要聚焦重点难点,科学实施管控,进一步加大矿山、危化、燃气、施工、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向深度扩展,着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压实各级责任,加强值班备勤,强化执法检查,确保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实处。(记者唐建勋)

关键词:安全生产,乔朝英,电视电话会议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