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遵化:爱心企业送温暖 节日慰问暖警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1-12 10:45:00
分享:

  “寒冬慰问送温暖,共筑警民鱼水情”,在2022年1月10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遵化文旅集团山里各庄公司邱凯、贾泽林一行来到遵化市公安局慰问全体民辅警,为遵化市公安局送上20万只防疫口罩和2000斤大米等慰问物资,并代表文旅集团山里各庄公司祝全体公安民辅警节日快乐。

  邱凯、贾泽林对遵化市公安局为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履职尽责,为构筑群众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为企业有序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表示感谢,同时对节日里仍然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辅警致敬。一年来,遵化公安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用实践证明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与担当。

  遵化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绍辉,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杨九来,政工监督室主任范子斌代表公安局党委对爱心企业的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全体民辅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疫情防控等工作职责,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为建设平安遵化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爱心,温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