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井下大修分公司党员干部带头助力年底冲刺

来源: 冀东油田井下公司  作者:杨宇 王建军
2021-12-10 15:39:41
分享:

  ​时值岁末,大修作业分公司上下一心,抢抓时间,秉承“越是艰险越前行”的毅力,克服野外、低温作业等诸多困难,持续加快修井作业步伐,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贯穿日常,示范引领四季度冲刺工作,全力冲刺创收创效目标!

  该分公司党员干部把工作重心与年底收官工作结合起来,尽责尽力,率先垂范,营造年底冲刺的浓厚氛围。针对井场周围环境复杂的井号,队长、副队长现场跟班搬迁,严格执行开工标准,铺设环保作业平台、规范接电、合理摆放设备。技术员认真履职,提前对施工班组做好工艺要求和风险提示,督促班组人员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施工过程中,基层党员干部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与班组并肩作战,规范施工。 

  该分公司各基层队咬紧单月目标和全年目标,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年初下达的经营任务指标。二线、机关各部门争当服务一线的先锋,瞄准一线现场施工遇到的难题,主动帮扶到现场,形成年底冲刺的强大合力。南堡11-F11-斜218井搬迁时,恶劣天气对搬家开工的时效带来不利影响。大修党支部组织6名党员与现场员工一起抬设备、拉彩旗、垫地面、铺设环保作业平台,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搬家和开工自验收。

关键词:冀东油田,业绩,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