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夫妻如此“同心”联手盗窃被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12-06 12:39:25
分享:

  “没想到报案后这么快就抓到了小偷,为你们点赞!”11月28日,受害群众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一心为民 破案神速为民除害”的锦旗送到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手中,表达自己真诚的谢意。

  11月21日,城关派出所连续收到沿街商铺被盗警情。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经初步侦查,案发时间主要集中在凌晨时段,嫌疑人选择无人值守的沿街商铺破锁进入,直奔柜台盗窃财物,得手后迅速驾车逃离。通过分析研判,民警最终锁定王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11月23日晚,在曹妃甸区某镇将王某、李某二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王某、李某(二人系夫妻关系)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盗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