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民警紧急救助被埋群众 家属赠锦旗致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12-06 12:39:26
分享:

  11月26日,群众高某将一面写有“救人于危难 恩情重于山”锦旗送到迁西县公安局渔户寨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救助了被砂土掩埋的儿子,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10月21日12时许,一辆运输砂土的货车在渔户寨村村东发生侧翻,车里满载的砂土全部倾倒在路上,高某的儿子高某博恰巧骑车路过,由于躲闪不及,被砂土掩埋,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渔户寨派出所民警贾春利立即带队前往现场救援。因担心拖拽,可能导致二次受伤,民警只能通过徒手或铁铲等小型工具施救,将周围的砂土清理。经过民警和周围群众的努力,最终成功将被埋的高某博救出。

  在外务工的高某回到家中得知这一情况后,内心十分感动,遂专程送来锦旗以表感谢。(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民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