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开平警方一天内连续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鑫月 艾馨
2021-12-02 23:35:00
分享: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唐山开平分局广辟案件线索,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这局一天内连续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11月27日上午,这局越河派出所联合禁毒中队在工作中获悉,开平区某小区一出租房内有人正在吸食毒品。民警遂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抓捕,并成功将吸毒人员宋某东抓获。当日下午,这局洼里派出所在对辖区清查中获悉,辖区居民杨某波有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派出所与禁毒中队联合对杨某波展开调查并进行抓捕。经蹲守,当日晚上7时许,民警在开平区某小区成功将涉嫌吸食毒品嫌疑人杨某波抓获。经尿检检测,宋某东、杨某波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查,违法行为人宋某东、杨某波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宋某东、杨某波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李鑫月 艾馨)

关键词:吸毒,开平,警方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