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戴硕
2021-11-23 15:10:46
分享: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主题,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严守群众用药安全底线,打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

  近日,该局组织5家药品经营企业在文化广场,集中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通过向群众讲解安全用药知识、解答群众疑问、为群众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群众分辨用药误区、识别药品谣言、降低用药风险。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100余份,悬挂条幅2条,解答群众咨询580余人次,为群众义诊120余人次。此次宣传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用药的知识水平,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用药意识。

  下步,该局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小手拉大手进校园”“安全用药进社区”等多种形式主题宣传,强化公众合理用药、安全用药和依法维权意识,打造全市良好药品安全环境。(戴硕)

关键词: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全,宣传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