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书法家协会与唐山学院举行书法进校园签约仪式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赵岩
2021-11-19 12:59:04
分享:

  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促进校园文化建设,11月18日,“翰墨璧池”唐山市书法家协会与唐山学院书法进校园活动签约仪式在唐山学院举行。

  活动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袁宁,唐山学院党委书记刘学东分别代表市书法家协会和唐山学院签约。

  此次活动由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广大书法家临习传统经典名碑、名帖,并通过书协严格评审,选出150件优秀临作,届时在唐山学院大唐画院展出,展出后所有入展作品无偿留存到唐山学院,让学院师生对传统书法有更加深层理解和认识。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智永表示,这个活动既可以锻炼我市书法队伍,提升书家自身艺术水平,又能启迪青年学生心智,使学生们能更近距离地了解、感知传统书法的独特魅力。

  唐山学院始终把提升学生人文素养作为人才培养目标之一,以书法、绘画、戏曲、茶、陶艺等传统文化项目为重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提升师生们的审美和艺术欣赏能力。(记者赵岩)

关键词:唐山学院,签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