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丰南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丰南区检察院  作者:佟丽敏
2021-11-17 21:00:11
分享:

  11月12日,丰南区检察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实践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丰南区检察院派出十余名党员同志,一大早就来到了结对共建的大岔河村。活动中,先后走访了一名老党员和两名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每走访一家都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今年7月1日,该院三名经验丰富的老党员以驻村干部的身份,进驻大岔河村,融入大岔河村党员队伍,开展驻村改善、提升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经过与三名驻村干部的沟通,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该院向大岔河村赠送了500个医用口罩、两箱84消毒液以及一箱免洗洗手液。

  结对慰问,把党建工作与群众冷暖深度结合,增强党员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群众,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困难事,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检察院,办实事,活动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