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乐亭县公安局浪窝口海防派出所 为民服务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棠龙 才艳楠
2021-11-11 14:55:53
分享:

群众将锦旗送到浪窝口海防派出所,对海防民警表示感谢。

    近日,群众赵某将写有“匡扶正义,为民服务,为民解忧,法律先锋”的锦旗送到乐亭县公安局浪窝口海防派出所,对海防民警在花生收割过程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赵某系姜各庄人士,在该所辖区承包花生种植地400余亩,在赵某花生地收割时,附近群众聚集到其花生地,紧跟随着花生收割机器捡花生,涉及人数上百人,因往年有收割机器打伤人的先例,赵某怕发生危险,多次告知群众要远离机器,不要跟随花生收割机器捡花生,但群众抱着从众心理,不听劝阻,赵某无奈,报警寻求帮助。浪窝口海防派出所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对现场捡花生群众进行了教育和劝阻,部分群众仍徘徊在路旁不肯离去,民警离开后,部分群众又进入花生地紧跟机器开始捡花生,十分危险。后经进一步了解,赵某的花生收割大概需要四天,浪窝口海防派出所为了保证在花生收割生产过程中的安全稳定,该所制定专项措施,将所内人员进行分组,为赵某花生的收割过程进行全程保驾护航。期间,该所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0余台次,保证了花生收割过程的生产安全。

  年初以来,浪窝口海防派出所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获得辖区群众的普遍好评。

关键词:乐亭县公安局,浪窝口海防派出所,为民服务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