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男子交通事故受伤 民警及时救助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11-04 14:32:27
分享: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渔户寨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因交通事故受伤的男子,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10月26日14时许,渔户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渔户寨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受伤严重,接警后,该所民警贾春利迅速赶往现场处置。抵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摩托车侧翻在道路绿化带,一名男子手部受伤严重,表情十分痛苦。见此情况,民警一边联系120急救中心,一边在事故现场设置警示标识,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待120急救车辆赶到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

  民警快速的妥善处置,为救治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得到了伤者及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交通事故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