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电信与高新区政府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向英
2021-10-18 10:39:00
分享:

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现场。

  在一年一度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唐山电信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积极与高新区政府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用户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

  近日,唐山电信高新区分公司与高新区网信办在创业中心联合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创业中心、政法委、公安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同时邀请了区内40余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全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网络空间切身利益。

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悬挂了网络安全宣传横幅,发放了防范网络诈骗的宣传资料。唐山电信网运部主任李永、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程悦从国家网络安全战略、网络信息安全事件、个人面临的安全问题、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手段、天意云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活动提升了高新区企业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加深了参会人员对电信公司的网络安全战略和天翼云产品的了解,打造了良好的企业口碑,为日后高新区企业信息化建设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高新区,电信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