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男子行车突发疾病 唐山高新公安火速施救暖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8 09:32:01
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公安分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归宿落点,用真心实意做好每件事儿,用暖心服务守护群众安全。 

  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上午10时许,高新公安龙泽路警务站值班民警,看到一辆越野车停在马路中央。民警立即带领队员上前查看。现场发现病人呼吸困难,已经不能正常说话,还不时抽搐呻吟,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同时让警务站工作人员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迅速查询其家属联系方式。警务站民警在医务工作者的电话指导下首先将病人转移至警务站内休息,鉴于病情危急,民警调用警车拉警笛开道,马不停蹄地将病人送往医院。到达医院急诊室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抬上急救担架,送入病房进行诊治。由于送医及时,病人脱离了生命危险。

  病人家属赶到后,满目泪水。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的大恩大德,医生告诉我是你们救了他的命,为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们!”

  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苏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到龙泽路警务站,给民警送上锦旗。民警表示:“群众的赞扬和肯定是对公安工作的最高褒奖”!

  高新公安将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坚定为民初心,把小事办好,让温暖定格。

关键词:高新区,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