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公安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21-10-15 08:38: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金宗明 通讯员 许新 张椿蕊)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迁安市公安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爱之情,10月14日,重阳节到来之际,迁安公安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为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民警都送上了局党委的关怀和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嘱咐老干部们要多保重身体,共同祝愿老干部们节日快乐。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们能常回家看看,积极为迁安公安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从而推进全局工作提速发展。

  临别时,老人们激动地说道:“非常感谢大家的看望,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局党委的关爱以及广大民警的祝福。”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积极为迁安公安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重阳节,慰问,老人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