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西县迎“六一”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马鉴良 张国军 李佳点
2021-05-27 13:02:58
分享:

启动救助困难儿童活动。马鉴良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马鉴良 张国军 李佳点

  “六一”前夕,迁西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秀峰里社区、张家口银行迁西支行带领党员志愿者们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为他们带去温暖,给贫困学生更多的关爱。

  据了解,居住在秀峰里社区的刘家兴家庭,父亲重残,丧失劳动能力,家庭生活困难。曹国阳家庭,父亲重病,没有经济来源。

  走访中,县文明办、秀峰里社区、张家口银行迁西支行领导与慰问家人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和经济收入情况、子女学习等情况,并为两户困难家庭分别送上慰问救助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勉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勤奋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秀峰里社区会和张家口银行迁西支行将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救助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关注困难儿童、贫困学生和困难家庭,尽力给予必要的帮助,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实际问题。

关键词:迁西,慰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