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丰富文旅产品供给 多彩假期人气爆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卢山
2021-10-04 09:44:00
分享:

  10月1日,作为唐山文旅集团以文旅产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文旅项目,遵化山里各庄乡村振兴综合体精彩绽放。在稻梦庄园综合体,美食节、稻田音乐节、汉服文化节将轮番上演,舌尖美食、音乐狂欢、视觉盛宴,共同交织成一曲美妙动人的文旅乐章。

  国庆假期,唐山文旅集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强化业态融合联动,持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激活文旅消费市场。假期首日,集团旗下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培仁历史文化街、遵化山里各庄乡村振兴综合体等重点文旅项目人气爆棚,接待游客近9万人次,假日消费持续火热,融合发展、全域旅游等一系列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成效显著、振奋人心。

  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立足共享文旅发展成果,各项目和业态全面联动,推出诸多文化活动和超值优惠措施。皮影主题乐园、唐山宴等热点项目人气持续爆棚,成为市民及游客必到的旅游打卡地。立足市场理念,针对不同客群,猫的天空之城概念书店、KK亲子餐厅也推出了组合票超值特惠、亲子互动游戏等特色活动。《那年芳华》《相期吾少年》两大沉浸式实景体验剧白天在景区免费表演精彩片段,夜晚分别在云凤岛和国内园整场演出,带领大家穿越到那个“丹心从来系家国”的峥嵘岁月。南湖足球主题酒店举办FC动漫游戏嘉年华活动,吸引近千名爱好者参与其中。第二届京津冀国际汽车展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车迷。景区还特别推出国庆主题光影水舞秀,百米喷泉绚烂夺目,红色歌曲让人热血沸腾。着眼打造城市东部文旅消费聚集区,培仁历史文化街依托丰富的消费业态,推出“国庆狂欢、嗨Fun培仁”系列特色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及游客,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

关键词:唐山文旅,多彩假期,人气爆棚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