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唐山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唐建勋
2021-08-22 09:53:37
分享:

  8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20人,因病因事请假26人,实际出席494人,符合规定人数。

  十二届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政协领导王连灵、胡万宁、白春明、杨永山、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甄德恩,秘书长李长远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胡国辉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胡国辉在讲话时指出,政协唐山市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明天隆重召开,这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社会各界十分关注,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政协委员展示良好的风采,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胡国辉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要强化委员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增强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集中全部精力,认真听取和讨论大会的有关报告,选好题目、找准角度,多谋发展之计、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化大局意识,做到依法选举。讲政治、顾大局,处理好民主与集中的关系,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氛围,展示好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强化纪律意识,展现委员风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规定,确保风清气正。

关键词:唐山市,政协,预备会议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