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雨天骑车摔骨折 迁安民警及时送医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新 张超
2021-07-16 08:19:00
分享:

  7月13日,迁安市迎来强降雨天气,一位市民在骑车送孩子上学途中不慎跌倒路边积水坑,导致左踝骨骨折,周边群众不敢贸然上前救助,幸亏遇到迁安公安执勤民警及时救助,第一时间将其送往就近医院医治,此举得到家属以及周边群众的高度赞扬。

  当日下午14时30分许,正在南岗巡控点位执勤的孙铭浩,发现一女子骑车载着一名儿童,驶过积水路面,看不清脚底下的路,控制不住车速滑倒在路边,表情痛苦,周边市民不敢贸然上前搀扶,随即执勤人员上前关切地询问伤势如何,并呼叫附近正在巡逻的民警田宏伟、辅警张伟明、胡新鹏。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女士称,因忙着赶路,没注意到路边的水坑,一脚踩踏下去失去平衡,摔倒后导致左踝骨触地受伤。因不清女士的摔伤究竟有多严重,也不敢随意挪动她,民警决定立即将她送往附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随后,巡逻人员小心翼翼地将该女子背上警车,几分钟后便将其送到迁安市骨科医院,帮其办理医院手续,直至医治结束。

  随后,民警联系受伤女子丈夫,待其赶到医院获悉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家属对民警及时而热心的救助感激不已。称赞“你们真是太及时了,真是百姓的守护神,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许新 张超)

关键词:迁安,救助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