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1-07-13 09:48:10
分享:

张古江会见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一行

杨洁乔朝英参加

  7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乔朝英参加。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毅一行。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对梁毅一行来唐表示欢迎,对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专业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唐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寄予厚望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在此过程中,唐山大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需要像良业科技集团这样在专业领域有技术、有经验、有实力的企业给予唐山支持帮助。希望良业科技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市共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加强双方交流对接,从策划亮点、谋划未来、深化合作等方面发力,携手推动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再创辉煌。唐山将按照“五个一”机制,全力支持包括良业科技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唐山发展,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共同谱写地企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梁毅表示,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夜间经济、光影创意等领域的优势,助力唐山夜间经济、文旅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中,播放了唐山城市形象宣传片和良业科技集团宣传片;良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双方进行了对接交流。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曹妃甸新城、市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会见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