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与中储粮集团公司董事长邓亦武座谈交流并出席有关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1-07-12 10:37:48
分享:

张古江与中储粮集团公司董事长邓亦武座谈交流并出席有关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田国良出席开工仪式

  7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与中储粮集团公司董事长邓亦武一行座谈交流,并出席中储粮集团公司2021年仓储设施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出席开工仪式。国家发改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国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司副司长晁铭波、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出席。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中储粮集团公司2021年仓储设施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对中储粮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中储粮集团2021年仓储设施建设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希望地企双方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共同站位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做好“稳存量”“扩增量”“挖变量”三篇文章,在对接京津、融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希望中储粮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唐山、重视唐山,将更多业务布局唐山、落户唐山,双方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共赢发展。唐山市将按照“五个一”机制,始终以最优质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为中储粮集团在唐山的发展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邓亦武对唐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储粮集团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粮食收储“主力军”作用,全力支持唐山仓储设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开工仪式上,邓亦武、田国良分别致辞;建设施工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据了解,中储粮集团公司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1个,涉及我市项目为油脂公司唐山直属库二期项目。该项目位于海港经济开发区内,建设30万吨浅圆仓,总投资概算4.6亿元。

  国家有关部委、司局有关负责同志,中储粮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秘书长,海港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项目开工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