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丰南区“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会议在京举行

来源: 丰南发布  作者:林茜茜
2020-09-11 09:12:00
分享:

  9月10日上午,丰南区“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会议在北京唐山大厦举行。会上集中签约了2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91.3亿元。

  唐山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訾惠,丰南区领导赵立华、赵晓梅、张桂芳、兰绍光、王玉林,丰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连庆,丰南区委办、组织部负责同志,丰南区政府办、商促局、发改局、工信局、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以及驻北京招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国葛洲坝集团、中钢集团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奥得利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杰迈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等60余家国内外知名协会、研究院、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丰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佟赞利主持。

  丰南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华致欢迎辞。他说,项目是发展的核心,丰南区的发展得益于项目。近年来,丰南区集中精力打造精品钢铁及深加工、精品陶瓷、精细化工、装备制造四大产业集群,大力发展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应急装备、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加速迈向中高端。培育了瑞丰钢铁、惠达卫浴、东方雨虹、君乐宝乳业、百威啤酒等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目前,丰南区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上升期,也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需要优质的项目、优秀的人才智力支撑。

  百家科研院所(大学)、百家央企京(津)企、百名高端人才、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四个一百”活动,是唐山市委、市政府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着眼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复杂形势挑战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今天,我们举办“四个一百”活动进唐山丰南专场推介会,是我们抢抓新机遇、深化与京津合作的重要举措。在座的各企业、科研院所、专家教授,在相关行业领域都具有较高影响力,我们热切期盼与大家在经济社会发展多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地交流与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我们也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为我们搭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桥梁,推动丰南在项目招引、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新的成效。丰南区委、区政府将秉承以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作风,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营商环境,为投资者、为优秀人才搭建大展身手、大展宏图的广阔舞台,让广大客商和优秀人才在丰南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工作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筑梦丰南 共赢未来》。

  丰南区副区长张桂芳推介丰南区投资环境;丰南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推介丰南经济开发区投资环境;部分企业家代表、签约专家代表发言

  北京信泰德利华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唐山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项目,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唐山市丰南、南堡等工业区供水工程PPP项目,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钢铁固废综合利用基地项目唐山赫潼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天津盛唐博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智能未来孵化器项目,北京中奥得利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防水材料项目,星发防火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防腐涂料二期项目,中岩集团投资建设新型装配式建筑生产加工项目,北京市华丽建材装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防火玻璃及防火液项目,天津亿富玛管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PE给水管、燃气管项目,唐山东华钢铁集团投资建设炼铁减量置换转型升级项目,唐山希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回转窑中试平台建设项目,河北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技术研发项目,唐山坤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窑炉用耐火材料保温性能评价与升级项目,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卫生陶瓷易洁抗菌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丰南区政府的三农顾问项目,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面向非线性随机目标大数据融合技术的研究及人工智能系统应用项目,河北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保温行业无机材料改性的合作开发项目,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卫生陶瓷产品结构力学模型及计算机仿真项目共20个项目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会前,丰南区领导赵立华,赵晓梅,张桂芳分别会见了宁波舒迪赛尔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涌以及中国葛洲坝集团水务运营有限公司、北京信泰德利华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中岩集团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南京杰迈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中海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客商代表,并与就有意愿的投资领域、投资项目进行座谈交流,洽谈合作意向。项目合作双方就项目后续推进各方面进行深入对接。

关键词:丰南,签约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