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丰南区人社局积极开展“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斌
2020-08-26 09:21:00
分享:

  近日,丰南区人社局积极开展“访千楼万户”活动。结合新华社区分布情况,该局81名机关志愿者分成九组,深入走访500余户,发放明白纸850余张,征集意见建议近150条,以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城创建活动。

  在入户走访中,志愿者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同时,根据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比如社区粘贴小广告繁多等情况,志愿者对辖区居民楼外墙墙面和楼道内乱贴乱画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进行彻底清理,给居民营造一个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

  通过活动,志愿者了解社区居民生活中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并以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社区居民积极行动到创文明城活动之中,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带来的变化,提高了创文明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今后,丰南区人社局将深入开展此类志愿活动,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为唐山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孙斌)

关键词:丰南,建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