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丰南区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秀清 刘德升
2020-06-17 10:18:56
分享:

  6月16日,丰南区紧扣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集中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据介绍,该区应急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等28家重点区直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共出动宣传人员90人,设立宣传咨询台28个、摆放宣传展牌85块,悬挂宣传条幅32条,发放宣传单2.2万张、宣传册2000份、宣传品2400份,接待群众咨询1000人次。

  该区安委办与区文联还组织开展了“安全在我心中”摄影大赛活动,共征集作品194幅,评选出优秀作品共50幅照片在安全生产咨询日主会场集中展出。同时,各企事业单位利用电子显示屏、橱窗板报、条幅标语等形式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一些日常生产生活中的防电、防火、乘电梯、电动车充电等小常识,营造了强大的安全月宣传声势,扩大了全社会对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的认知度。(李秀清 刘德升)

关键词: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