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亮剑2020】迁西:少女离家出走 民警连夜寻找获赠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淑萍 付全有
2020-06-16 11:01:13
分享: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迁西县公安局立足本职,在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的同时,始终践行“群众事情无小事”的服务宗旨,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辖区韩某将一面绣有“出警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旧城派出所民警手中,表达对该所民警深夜为其寻找朋友的感激之情。

  6月10日20时许,该所接辖区群众韩某报警称,自己的朋友离家出走了,一直联系不上。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经了解,该女子郭某(女,27岁)因为琐事发生争吵,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由于天色已晚,该女子又未携带手机,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情急之下,才向警方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沿途拿着手电筒对公路、河边、树林进行寻找,一直寻找到凌晨2点多,最终,该女子用别人的手机跟家里人报了平安。此时,民警才松了口气,韩某对民警热心、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孙淑萍 付全有)

关键词:亮剑“2020”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