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休闲健身

超越健身(世博店)

来源: 网络 作者: 2014-11-13 05:1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超越健身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初,公司采用连锁化经营模式,以建设高档服务品质,体现经济消费价格,服务大众为经营目的。超越引进国际化的健身器械及赋有时尚潮流的健身课程,拥有一支优秀、专业的教练队伍,运用世界先进的管理模式,打造了一个极具凝具力的经营团队。公司2007年底已经在北京、石家庄、唐山、重庆、云南、昆明、南宁、西安、呼合浩特等城市拥有近30多家连锁健身俱乐部,计划在2008年增设至50家分店,目前,唐山有两家分店——远洋城店、新华西道世博店。

  地址:新华西道2号世博大厦写字楼7层

  电话:(0315)3739358

关键词:超越,健康,健身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