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网言网语

引人才稳就业——路南区赴天津大学招贤纳士硕果喜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鸿飞 刘润
2024-03-27 11:07:26
分享:

  20家用人单位赴天津大学开展招聘活动,165个岗位靶向引才,199人签订意向书……3月23日,路南区赴天津大学开展“揽英才 创未来”万企进千校——天津大学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及时,充分抓住了就业市场供需两旺的时机,提前与用人单位对接沟通,广泛征集岗位用工需求,针对天津大学毕业生专业实际,靶向引才,暖心揽才,迅速推出专场招聘,为双方搭建现场接洽平台。本次招聘活动规模大,岗位类型丰富。现场组织路南区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及唐山神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南湖医院等20家用人单位开展招聘活动,其中高校2家,国企3家,区属事业单位2家,区属民营企业13家,提供岗位165个。岗位要求与学历设置上争取“全覆盖”,使求职者有充分的岗位选择,惠及更多毕业生。前来咨询的学生达3000余人,发放“凤凰英才”3.0、4.0和路南区“英才聚智”升级版政策宣传材料2000余份,活动现场有199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其中博士6人,硕士142人,本科51人。

  “本次招聘会,我们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社会组织的作用,集聚岗位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岗位,畅通了人才流通渠道。”路南区现场招聘负责人员说。

  此次活动还设置志愿服务岗,为毕业生提供“岗位推送、政策宣传、答疑解惑”全链条服务,多形式全方位介绍唐山市、路南区全周期、广覆盖的人才就业政策,扩大“凤凰英才”3.0、4.0和路南区“英才聚智”政策升级版等知晓率。

  下一步,路南区将充分发挥“政校企”联合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结合高校毕业生和企业需求,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引进工作,持续推动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充分就业,使“揽英才 创未来”活动真正发挥出凝聚人才、推动发展的作用,为路南区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注入强劲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关键词:就业,人才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