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村民务农不慎摔伤 交警九队争分夺秒护送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宁
2024-03-18 15:49:24
分享:

执勤交警成功接到求助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伟晗 通讯员 许宁)3月17日15时30分许,交警九大队二中队执勤交警张子健、张功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称,家住秦皇岛的村民张某报警求助,自己的父亲在田里干农活时,不小心摔伤,因伤势严重急需到唐山市第二医院救治。现护送病人的救护车马上从唐山北下高速,担心城区车流量大,耽误送医时间,特向九大队交警求助。

  时间紧迫!接到指令后,执勤交警第一时间和求助人取得联系并驱车赶往唐山北收费站等候。16时许成功在收费站路口接到求助车辆。因路上车流量大,执勤人员通过拉响警笛、喊话方式在前方开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仅用20分钟就将求助车辆安全护送到指定医院,为救治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目前,伤者己接受治疗,转危为安。九队交警的一路暖心护送受到了家属的连连感谢。

关键词:交警,争分夺秒,务农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