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新媒体

河北唐山路南区:启航创新里 筑梦新高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24-01-09 09:14:00
分享: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创新位于城南经济开发区城市板块,北邻南湖大道,东临唐柏路,紧邻城市核心区和唐山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占地243亩,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创新里。

  该项目深入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格局,旨在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投资亿元以上倾力打造了集电商产业引领区、数字融合发展区、城市活力服务区、全民健康休闲区相融合的新型功能性园区——路南区创新里,致力于构建集数字金融、数字科技、互联网、信息技术、文创动漫、现代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生态智慧园区。一期投资6298.74万元实施园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二期计划投资5210万元建设全民健身中心。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路南区出台了优惠的奖励扶持政策,承诺凡符合创新产业发展布局、满足入驻条件并开展实质性经营的企业,可享受两年免租金入驻的优惠政策扶持,为电子商务产业的投资者和创业者提供了广大的发展空间。

关键词:创新,发展,路南区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