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唐山丰润:唐山你好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开展“财务会计”知识咨询指导

来源: “唐山你好”微信公众号  作者:魏钰星
2023-12-25 10:04:00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创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和创业者解答创业困惑,提供交流平台,12月24日,唐山市丰润区唐山你好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开展了“财务会计”知识咨询指导,唐山你好大众创业导师徐德华为大家讲解了财务会计基础知识。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指导,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促进经济发展、减轻企业负担、提高社会福利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学到了许多实用的税务知识,也为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竞争力,指明了方向,帮助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据了解,唐山你好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以初创企业为服务主体,向初创企业提供优质的经营场所、创业环境,常态化开展创培训课程,帮助创业团队少走弯路,解决创业者在创业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引导带动农村转移劳动者、返乡创业者以创业促就业,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育有生力量。

关键词:丰润,唐山你好,创业,就业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