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唐山迁安:女子欲跳湖轻生 民警劝导化险为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新
2023-11-03 11:20:48
分享:

  “幸好遇见了你们,如果没有你们后果不敢想象,感谢你们救了我的女儿,是我们家一辈子的救命恩人!”家属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迟迟没有松开,近日,迁安市公安局永顺街派出所民警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危急时刻伸援手”的锦旗。

  10月29日晚,迁安市永顺街派出所巡防大队民警张立明带领巡逻组在祺光大街网格摸排时,发现有一女子在桥边哭泣,有欲跳湖轻生的迹象,情况紧急,张立明迅速叫上队员蔡立伟上前劝阻,在民警及热心群众的耐心劝导下,最终将女子成功解救。

  点滴小事暖民心,为民服务显初心,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一份认可,这是群众对迁安市公安局的肯定,迁安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也将继续忠诚履职,勇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关键词:迁安,公安,民警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