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钢大河(唐山)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唐山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嘉正
2022-09-16 11:05:42
分享:

河钢大河(唐山)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侯嘉正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侯嘉正)9月14日上午,河钢大河(唐山)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唐山揭牌成立。

  据了解,河钢大河(唐山)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成立,主要目的在于深入开展铁基材料及其工艺技术开发和应用技术研究,高效整合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等优势资源,以体制机制改革为突破口,充分释放创新潜能,实现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深化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合作,打造产教融合高效平台,为钢铁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

  河钢大河(唐山)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后,将以唐山产业基础,围绕服务唐山发展,以精品钢及深加工、铁基新材料研究为重点研究方向,充分发挥人才、专业、技术和产业优势,高起点谋划发展路径,高水平开展科研攻关,高效率推进成果转化,倾力打造服务国家战略、引领行业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的科研品牌,努力为唐山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提供河钢智慧和河钢方案,为推动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后,河钢大河(唐山)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九江、港陆、纵横、东华四家钢铁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唐山,河钢,材料研究院责任编辑:侯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