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开滦总医院开展“百卅开医 关爱健康”系列义诊活动

来源: 开滦总医院  作者:崔小建 李佳
2022-08-16 10:36:41
分享:

  近日,开滦总医院对外联络部联合健康体检中心,组织8名医护专家为唐山福星公寓老人送去了医院的温暖和关爱。

  开滦总医院专家团队首先为行动便利的老人开展免费血压测量、血糖检测、心电图检测,并对老人进行有针对性的饮食、用药、健康指导。由于养老院内高龄卧床老人较多,总医院专家团队便逐一入户到床旁为行动不便老人进行健康体检,评估老人健康状况。医护专家们热情的工作态度、细心的健康宣教深深打动了在院老人和在场的工作人员。

  开滦总医院建院130年来,始终秉承“人本、厚德、精医、博爱”的核心理念,服务唐山地区百姓。此次义诊活动为唐山福星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了健康和温暖,共计测量血压、血糖及心电图检查2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手册200余份,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百年医院的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同时也增进了医院与养老院之间的医养交流与合作。开滦总医院将开展系列义诊活动,把健康和关爱送到百姓身边。

关键词:开滦医院,义诊,活动,健康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