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工程作业“热度”不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2-07-23 22:38:56
分享:

施工现场挥汗作业的“焊”将。

焊接管线。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7月20日,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天然气装置区,“天然气脱碳及碳回收工艺优化改造”施工项目正在热火朝天进行中。

  “天然气脱碳及碳回收工艺优化改造”施工项目是冀东油田的重点项目之一。针对该项目的高风险工序施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干部员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从项目施工过程监督、风险防控各个环节着手,制定每日施工内容,作业前进行安全风险提示,明确施工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把控重点施工节点,建立重点工程节点进度跟踪、重大风险点排查等管控机制,强化过程监管和风险管控,保安全、控风险、跟进度、重质量、提效率,确保重点工程按期高质、高效完成。

关键词:冀东油田,施工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