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开滦林西矿业公司:安全防范不放松 消除隐患不迟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6-18 21:46:16

公司管理人员在检查电器设备运行是否完好。

  进入6月份,为营造安全月浓厚氛围,提高公司安全生产指数,开滦林西矿业公司以查规程、查措施、查设备、查现场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为保证排查效果,林矿公司对排查出的隐患,严格按照“五定”原则进行整改,严格隐患排查跟踪督办、闭环管理,谁检查、谁确认、谁负责,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隐患排查活动取得实效。

  此外,这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进一步细化井下安全生产责任区划分,明确单位日常管理责任,狠抓重点部位和细节管理,坚持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做在平时、融入日常,狠抓牌板设置、电缆吊挂以及物料备件码放等细节动态达标管理,推动标准化提档升级,着力提升整体标准化水平。

关键词:开滦,安全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