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平安汤圆暖人心 安全嘱托记心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赵健 2022-02-16 09:39:31

开滦物资公司唐山供应部志愿者为下井员工送汤圆。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赵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开滦物资公司工会组织志愿者们煮汤圆,为节日里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和领料人员送去了安全的叮嘱和甜蜜的祝福。

  为了让来供应部领料的人员下井前能吃到热乎乎的汤圆,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忙碌起来,烧水、煮熟、出锅……处处呈现出一片喜庆祥和、浓情欢乐的节日氛围。在唐山供应部里,一碗碗甜甜的、热腾腾的汤圆温暖着员工的心,“师傅辛苦了,元宵节快乐!”“师傅,下井一定要注意安全!”……他们黝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关心关注一线员工,为广大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员工满意,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元宵节为员工煮汤圆是继为来窗口领料人员送绿豆汤和水果、井口超市送水送安全之后的又一暖心服务,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相互祝福、相互关怀的和谐氛围,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同时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该公司工会主席闫利民说。

关键词:开滦,元宵节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